close

五個月之餘了...

記憶正在一點一滴地被消除...

我說過...

你的模樣....你的聲音...

我一直想不起來...

我只記得有你這麼一個人存在我心裡.....廷

今天突然想起很多事情

我們之間的事情

例如

今天四月正處於你忙碌的時期

我們分分合合...分多少聚...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跟你分享

不過...此時此刻已經忘記要跟你分享些什麼....

只想快快回復我們之前那般生活....

還有...

我們在公園的時光...

呵...其實啊...想再多也沒用...

我積極也沒用..

如果你還是必須暫時將我放在一旁...

必須暫時忽略我....

我再努力也是多餘的...

 

 

哈....我已經很就很久沒掉淚了...

沒有眼淚是痛苦的..

因為證實了我心裡有多麼難受..

是多麼想念..

也是多麼不願...

 

每當想起你..

我的心臟痛..

疼的可厲害...

但又何如...

不管做什麼事

我是止不住的

我還是會想你的...

 

對了..

說到忘記你的模樣

其實我可以看照片...

但...我又害怕...

害怕你不是如我一般地思念你...

所以我不敢看...

不是怕掉淚..

是怕...不值...

雖然我是這般的...

 

嗯嗯....我知道...

今年就只有一月份時見而已

也就是說今年只見一次

接下來等明年了...

我再如何不願...

也要為我們的未來著想....

你也是這樣嗎...廷...

 

 

相思無用..

唯別而已...

別期若有定...

千般煎熬又何如...

 

 

 

望君平安...

妾身常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